伦敦奥运会第四个比赛日一共产生了15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延续了良好的表现,一共夺得了4块金牌,奖牌榜方面,中国代表团以13金6银4铜的成绩继续跑。美国队迎来夺金高潮,一共获得五项冠军,其中游泳贡献了三块金牌,暂时以9金8银6铜排名第二,法国队以4金3银4铜排在第三位。德国队在马术项目上夺得两金,东道主英国队则仍然在苦苦等待首枚金牌的到来。中国奥运健儿良好的表现尤其突出,为中国在世界体坛的地位更创一层楼。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是上海乃至全国专业的磨粉机生产企业,我们数十年来一直发扬奥运夺冠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建设企业,全力打造中国磨粉机生产基地。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专注于微粉研磨设备域,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完善的磨粉机生产体系。 中国是不仅是奥运强国,同样也是磨粉机器生产大国,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扬奥运精神,实现中国磨粉机器行业实现由大到强,由量变到质变的全面飞跃。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