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开采的大理石荒料,做好'石头文章'实现'点石成金'创造大经济与社会效益,成为众石材业的头等问题。科利瑞克不断创新研发,倒灶出一批批加工石材机械,其中磨粉机将会对石材荒料,矿渣尾矿等废料加工之后,使其再利用,再加工,开发出石材的'完全价值,打造石材“航母巨舰”。
      近几年来,由于矿山的整合,很多企业在如何利用开采的大理石荒料,实现‘点石成金’创造大经济与社会效益,优化公共服务、丰富产品种类、树立品牌、拓宽销路等方面做了艰苦卓的努力。创新基地运营机制优化基地内水、电、路等公共服务建设,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了由初的单一板材加工到大理石家居、装饰、工艺品类深加工、异型板材、薄板加工的新型产业发展方式的‘华丽转身’;例如利用磨粉机加工石材,石材废料等,充分利用到石头造纸行业,还可以助水泥企业一臂之力。科利瑞克在国内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市场抢占力强的网络销售终端,打造了一艘闯荡国内外的石材、石材废料,废渣,矿渣,尾矿等加工销售“航母巨舰”。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