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尘不仅带来污染,也对日常的工作造成影响。科利瑞克专门针对粉尘问题研发了脉冲除尘器。结合我国实情研制开发的新型高效袋式除尘设备,它集分室反吹和喷吹脉冲袋式除尘器的优点为一体,克服了分室反吹的清灰动能不足,喷吹脉冲的清灰与过滤同时进行的缸陷,扩大了袋式除尘设备的应用范围。完美的生产线配置,为我国低碳环保做出贡献。 除尘效果完全达到国家安全标准。     
        一般情况下磨粉机在工作时会产生粉尘,而机器内累积的粉尘会造成关键部位的堵塞,影响设备正常运转,为了提高磨粉机的性能,避免粉尘给磨粉机的工作带来不便。作为专业磨粉机生产厂家的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带着问题深入研究,找出磨粉机产生的粉尘的来源: 固体物质的机械加工或粉碎,如金属研磨、切削、钻孔、爆破、破碎、磨粉、农林产品加工等。 物质加热时产生的蒸气在空气中凝结或被氧化所形成的尘粒,如金属熔炼,焊接、浇铸等。 有机物质不完全燃烧所形成的微粒,如木材、油、煤类等燃烧时所产生的烟尘等。 铸件的翻砂、清砂粉状物质的混合,过筛、包装、搬运等操作过程中,以及沉积的粉尘由于振动或气流运动,使沉积的粉尘重又浮游于空气中(产生二次扬尘)也是粉尘的来源。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