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石是钢铁生产企业的重要原材料,天然矿石(铁矿石)经过破碎、磨碎、磁选、浮选、重选等程序逐渐选出铁。在选矿厂中,破碎和磨碎作业的设备投资、生产费用、电能消耗和钢材消耗往往所占的比例大,故破碎机和磨粉机设备的计算选择及操作管理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选矿厂的经济效益。
       在铁矿石破碎中,科利瑞克提供好的颚式破碎机和锤式破碎机,鄂破是初破的必须设备,在整个铁矿石生产线中起着“排头兵”的作用,其运行状况对生产线有很大影响。破碎设备生产商在对鄂破的腔型、驱动装置等进行改进的同时,对鄂破核心耐磨件鄂板的改造上则更为用心,如采用水韧技术、冷加工硬化技术等,使鄂板的性能得到了大提高。目前,该产品已被广泛用于金属与非金属矿、水泥厂,砂石冶金等行业,破碎各种矿石和岩石,如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花岗岩、石灰岩、石英岩、沙岩、鹅卵石等。并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占市场,先后出口到欧洲、北美、中亚、南亚、中东、非洲、澳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