蛭石是一种天然、无毒的矿物质,在高温作用下会膨胀的矿物。它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矿物,属于硅酸盐。经磨粉机加工之后的蛭石粉是世界上轻的一种矿物,在很多行业都有所应用,如:建筑、造船、缘、节能等域。蛭石使用前的需要经过磨粉机进行制粉,达到所需要的细度,所以我们要想知道蛭石制粉用雷蒙磨粉机那款设备适合,我们可以从矿石产品规格和目数来看。
       蛭石产品规格:0.5-1mm、1-3mm、2-4mm、3-6mm。经过研究发现,除了特殊要求的目数的话,合适矿石制粉的一款设备是科利瑞克雷蒙磨粉机系列中的高压磨粉机。高压磨粉机的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粗可达0.613mm(30目),粒径一般可达0.033mm(425目),少部分物料细可达到0.013mm(1000目),完全符合蛭石粉的要求,如果加工更细的蛭石粉的话可以选择科利瑞克推出的超细磨粉机系列,加工细度在1000—3000目之间可以任意调节。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