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粉也叫“钙镁粉”,主要成分是钙与镁,通常用作填料, 双飞粉的用途十分的广泛,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随处可见,例如屋子里面粉刷的白色墙体,里面就含有双飞粉原料。它在其中充当做填充剂的作用,目的是为了增加产品的体积,降低生产成本。同时还可以用于橡胶、塑料、造纸、涂料、油墨、油漆、食品、纺织、饲料、医药等行业,基本上都是主要的加工原料。作为一种粉状的物料,其来源必然和各种石头的破碎磨粉是分不开的。而双飞粉主要是方解石、大理石、石灰石经过破碎和磨粉的过程得到的,根据其自身的物理和化学性质来选择合适的设备来进行加工。
        科利瑞克生产的双飞粉生产线设备主要包括锤式破碎机、高压磨粉机、分级机等其他相关配套设备。首先方解石等原料经过破碎设备进行破碎工作,然后将磨碎以后符合磨粉机粒度要求的物料给入磨粉设备之中进行进一步研磨,使其细度达到成品要求的标准。后经过分级机的选择将达到要求的物料排放出来,不符合要求的再送回到磨粉设备之中进行重新磨粉。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