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解石是一种碳酸钙矿物,天然碳酸钙中常见的就是它。方解石的主要成分就是碳酸钙,那么只有经过高压磨设备加工之后才能得到更多的碳酸钙细粉,碳酸钙细粉的用途非常广泛,主要体现在人造石、人造地砖、天然橡胶、合成橡胶、涂料、塑料、复合新型钙塑料、电缆、造纸、 牙膏、化妆品、玻璃、医药、油漆、油墨、电缆、电力缘、食品、纺织、饲料、粘结剂、密封剂、沥青、建材、油毡建筑用品、防火天花板和日用化工等产品中作填充料。
     那么加工300目细度和时产量在12吨左右的方解石应该如何选择呢?科利瑞克推出MTM1600型高压磨设备,此设备与其它磨机相比相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 10-20% ,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作用下提高  YGM系列高压悬辊雷蒙磨粉机800-1200kg 。加工细度是在30—425目之间可以任意调节的,而时产量在5—20吨左右任意调节,并且配备大型的除尘器设备,除尘效果非常好,完全达到国家标准,环保清洁。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