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位于山东半岛中部,潍坊市是山东半岛都市群大城市,是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潍坊地扼山东内陆腹地通往半岛地区的咽喉,是山东半岛的交通枢纽。胶济铁路横贯市境东西,潍坊港一个国家一类开放口岸、羊口港一个国家二类开放口岸。潍坊机场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海口、重庆、大连等航线,是全国四大航空邮件处理中心之一。
       潍坊是一个工业大市,工业在山东省排第三位。潍坊是山东省唯一的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市,独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三区合一“的功能优势,成为山东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焦点城市和区域核心城市。潍坊被赋予的新角色和重大使命,为进一步加速崛起注入了强大活力和动力。 潍坊矿产资源丰富,现已发现金、银、铁、煤、石油、蓝宝石、重晶石、沸石、膨润土 、花岗岩等矿产种类58种,已探明储量的36种,开采利用的42种,有12种矿产储量居全省首那么位。
      这些矿产资源的利用以及开发也就会促进潍坊市整体经济的发展,那么这些经济的开发和利用少不了工业磨粉机设备的协助和开发,为此科利瑞克提供专业的超微磨粉机设备,专业针对矿石类物料的加工和磨粉,2012年上半年,科利瑞克超微磨粉机就成功发往山东潍坊市进行矿产资源的开发,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科利瑞克超微磨粉机设备高效节能,环保清洁,通筛率高,在同行业中科利瑞克的产品一直处于先地位,生产的设备一直遥遥先同行业,欢迎新来客户前来咨询更多关于设备的问题,科利瑞克全体员工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   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