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石主要成分是碳酸钙(CaCO3)。石灰和石灰石大量用做建筑材料,也是许多工业的重要原料。石灰石可直接加工成石料和烧制成生石灰。石灰有生石灰和熟石灰。生石灰的主要成分是CaO,一般呈块状,纯的为白色,含有杂质时为淡灰色或淡黄色。生石灰吸潮或加水就成为消石灰,消石灰也叫熟石灰,它的主要成分是Ca(OH)2。熟石灰经调配成石灰浆、石灰膏、石灰砂浆等,用作涂装材料和砖瓦粘合剂。中国是世界上石灰岩矿资源丰富的国家之一。除上海、香港、澳门外,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均有分布。据原国家建材局地质中心统计,全国石灰岩分布面积达43.8万KM2(未包括西藏和台湾),约占国土面积的1/20,其中能供做水泥原料的石灰岩资源量约占总资源量的1/4~1/3。
       石灰石在甘肃分布广泛,便于开发利用,只要投资配备砂石生产线系统,就可以直接进行生产加工石子、石料和沙子,源源不断的为公路建设提供水泥原料。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前几年已经在甘肃的部分市场,打开了磨粉机的销售局面,伴随着甘肃建设速度,现如今开始为投资者提供有效的石料磨粉加工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设备,我们生产的超细磨、高压磨、微粉磨粉机等机器,深受用户欢迎。
        目前,甘肃地区的销售黄金时节基本已经落幕了,但是在进三个月里,科利瑞克从甘肃接到的订单还是保持着,说明当地的矿山磨粉企业正在紧抓全国支持甘肃建设的宝贵机遇,加强学习交流,力争成为西部发展的一个源动力。为了满足甘肃磨粉机市场需求,科利瑞克技术安装人员和客户不断进行沟通并在售后进行长久的回访,同时在技术上加大创新和完善,结合实地需求,可以为客户设计不同的生产工艺方案。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