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化的发展,逐渐形成的世界市场,各国的产品都在这个大市场中抢占份额。我国是磨粉机制造大国,因此磨粉机行业所生产的磨粉机产品走出国门,在市场上大展拳脚以被公众认可。磨粉机行业作为我国机械装备制造业中的头行业,参与竞争不仅促进着行业的发展,也平添了一份责任感。
       与传统造纸技术相比,石头造纸技术不用木材、不需漂白、无废水污染,是保护森林、保护环境、造福人类的一项新技术。石头纸以磨成粉末的石头为主要原料,加上合适的胶黏剂进行生产。来自秦岭的白云石、透闪石,陕北的煤矸石粉末、工业废渣(如炉渣)等,均可作为造纸原料。石头造纸的主要工艺是提取石灰石中的碳酸钙,然后将矿石磨成高钙1500-2500目的超细粉,随后进行第二道工序,将85%改性碳酸钙添加上15%的添加剂制成母粒,后通过挤压吹膜设备制成纸或袋。石头造纸,制粉这一环节关键。目前,矿石制粉的磨粉机已很多,但一般磨粉机细度很难达到2000目左右的要求。 而科利瑞克生产的超微磨粉机设备可加工至三千目细度的产品。
       上海科利瑞克不仅为客户选择性广、配套合理、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工业磨粉设备,而且提供粉磨作业的整体设计和施工方案,以及磨粉工程的交钥匙工程,为满足用户加工不同的岩石、细度、产量、用途的要求和不同的工艺要求,本着因地制宜,优化投资规模,以投资方能获取佳的经济效益为目的,对石灰石制粉生产项目,上海科利瑞克可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用户新擦进行实地勘查、规划、设计工艺,并负责后期的安装调试及维修服务,上海科利瑞克与广大用户共谋发展。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