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又称氟石,是一种矿物,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钙 ,含杂质较多,Ca常被Y和Ce等稀土元素替代,此外还含有少量的Fe2O3 ,SiO2和微量的Cl,O3,He等。自然界中的萤石常显鲜艳的颜色,硬度比小刀低。它可以用于制备氟化氢:CaF2 + H2SO4 = CaSO4+ 2HF↑;在人造萤石技术尚未成熟前,是制造镜头所用光学玻璃的材料之一。各个行业对于萤石的需求及品级要求不定,但是对于萤石的需要却是统一的,然而能够选择更合适的磨粉机、破碎机械对萤石进行不同要求细度的加工也成为萤石加工厂商所面临的选择。
      在玻璃工业中,萤石作为助熔剂、遮光剂加入,它能促进玻璃原料的熔化。在水泥生产中,萤石作为矿化剂加入。萤石能降低炉料的烧结温度,减少燃料消耗,同时还能增强烧结时熟料液相粘度,促进硅酸三钙的形成。在陶瓷工业中,萤石主要用作瓷釉,它能在瓷釉生产过程中起到助色和助熔作用。萤石广泛应用于玻璃、陶瓷、水泥等建材工业中,其用量在我国占第2位。其庞大的使用量和广泛的使用范围为萤石加工行业提供了无比强劲的动力,采用更加节能环保的萤石加工设备也成为当下的必然选择,高压磨粉机的应用也就越加的广泛。在各行业中萤石的加工要求也是不同的。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具有数十年的磨粉机生产经验,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开发,成功推出高压磨粉机、微粉磨粉机,超细磨粉机,三环四环超微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等一系列机型,在面对不同产量、不同细度、不同质地的原料都具有完善的生产线配置。而且加工萤石的设备高效节能,环保清洁,加工过程简单,操作方便,流程易懂,故成为萤石加工方磨粉设备的航者。欢迎加工萤石资源的新老客户前来公司考察试机,科利瑞克全体员工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