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粉机设备加工物料的目数是指通过1英寸的晒网的孔数。也就是说,孔越多,筛分就越细,也就是得到的粉越细。不同的工程对于目数的计算略有不同,但都是表示粉的细度。计量单位目粒度是指原料颗粒的尺寸,一般以颗粒的大长度来表示。网目是表示标准筛的筛孔尺寸的大小。在泰勒标准筛中,所谓网目就是2.54厘米(1英寸)长度中的筛孔数目,并简称为目。
     目数前加正负号则表示能否漏过该目数的网孔。负数表示能漏过该目数的网孔,即颗粒尺寸 小于网孔尺寸;而正数表示不能漏过该目数的网孔,即颗粒尺寸大于网孔尺寸。例如,颗粒为-100目~+200目,即表示这些颗粒能从100目的网孔漏过而 不能从200目的网孔漏过,在筛选这种目数的颗粒时,应将目数大(200)的放在目数小(100)的筛网下面,在目数大(200)的筛网中留下的即为 -100~200目的颗粒。
     客户往往在选购磨粉机的时候,往往对目数细度理解不够,其实这很简单,购买磨粉机加工成品物料,是要应用到相关对象域的,只需要和下游产品应用企业沟通,就可以知道你要达到的细度要求,有的企业会说毫米,有的企业会说微米,有的企业会说目数,这个只要通过目数表就能知道了。
     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磨粉机的研发、生产,目前磨粉机系列产品有雷蒙机,可以满足成品细度在80目-325目范围的加工;高压磨粉机可以满足80目-425目范围成品粉末的生产;微粉磨粉机可以加工出400目-1000目范围的成品;超细磨粉机则可以将物料粉磨至500目-3000目范围。不同规格型号的磨粉机,满足了客户不同的细度要求,也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产量,我们的设备可以从每小时几公斤,到每小时20吨都能够生产,现在国内许多地区都有我们的客户。
     提醒客户,在购买磨粉机的时候,一定要对加工物料的成品粒度目数、原料颗粒大小、需求产量等了解,这样才能很好的进行考察设备,选购磨粉机必须到正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