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灰的作用很大:比方说建筑方面,因为白灰额成分主要是氢氧化钙,可以与二氧化碳反应生成碳酸钙,起到加强强度的作用。白灰常用在建筑工程中,如加入黄土中拌成三合土等。白灰也是一种吸湿剂。热电厂的白灰是用来烟气脱硫用的。这是环保部门要求企业必须做到的,否则对大气污染较严重。给树根刷白灰有两个作用:1、白灰吸热,冬天可以保护树干不被冻坏;2、白灰可以烧死啃咬树干、树根的害虫,保护树木不被妄图寄居的虫子附体。行道树刷白灰还可以起到醒目、标示道路的作用。
       石灰石烟气脱硫是常用的一种烟气脱硫技术,它是利用石灰石来除去烟气中的SO2。脱硫效率可达90%以上。该方法是目前世界上应用广,技术成熟的方法。石灰石脱硫效率高,一般可达到95%以上。钙的利用率高,可达到90%以上;石灰石作为脱硫吸收剂,其来源广泛,价格低廉,便于就地取材。其副产品石膏可作为水泥缓凝剂、墙板材料,农业土壤改良与修复、矿井回填、道路路基等。磨粉机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域内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根据所磨物料的硬度和出料物料的细度,磨粉机可分雷蒙磨粉机、高压中速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超微磨粉机、超压磨粉机、三环中速磨粉机六种磨粉机类型。
      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超微磨粉机具有节能环保的作用,特别符合国家有关节能减排的政策,尤其在近些年的电厂烟气脱硫应用域,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可以把合格的石灰石、石膏、白灰粉磨成具有一定细度的工业除尘脱硫粉剂,使原有电厂的有害气通过和这种脱硫粉剂的混合从而把电厂烟气中的有害气体二氧化硫变成了可利用的工业副产品硫化钙,起到变废为宝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的。
      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脱硫磨粉机产品用于火电和钢铁企业脱硫环节中石灰石、白灰的磨粉、破碎和筛分。生产有世界大的190系列工业磨粉机,对石灰石、白灰的大产量破碎和磨粉尤其适用。脱硫磨粉机广泛使用于电力、矿山、冶金、化工、钢铁、建材、煤炭等行业,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主要是用于矿山、建材、化工、冶金、火电、煤炭等行业粉磨莫氏硬度在9.3级以下,湿度在6%以下的各种非易燃易爆矿产物料,成品细度可在30-400目任意调节,超微磨粉机加工物料细度可在400-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欢迎新老客户前来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进行试机考察。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