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磨粉机销售额连年上升,公司年利润额和员工收入同比其他公司增高很多。这些成绩离不开公司磨粉设备的高质量、高性能,更离不开公司的高品质服务。不论是客户的现场及售后服务,还是网络服务,每位员工都能做到客至如归,把营销与信息技术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便利的信息渠道、快速的沟通方式、广泛而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内容,降低交易本钱,提供服务效率。
      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把人才作为企业科学发展的资源,把人才强企作为核心战略,在中国企业界带头重视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用好人才,为打造世界企业提供人才保证。为了公司长久的发展下去,我们努力开展培养科技英才、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经验。
     目前,公司还专门设立了磨粉设备的客服中心,它不仅是企业的一个窗口部门,更是协助企业充分调动资源,服务支持用户,具有综合指挥部的特征。让客户能够更好的去了解公司磨粉设备的与众不同,并让磨粉机同时成为整个企业服务、营销工作的指挥中心,成为引中国工程机械电子商务潮流的营销创新中心,让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的客户真正体会到公司服务的方便、快捷与高效。
     不论客户在购买或者售后中遇到什么样的问题,我公司雷蒙磨客服中心接到客户信息,直接向终端服务人员派工,体现简单、快速原则。客服中心回访客户,并负责考核各子分公司;各子分公司服务部门负责跟踪落实,考核各自终端服务人员,形成闭环管理。并且该客户中心负责收集网站、网络商店、虚拟展厅、邮件、QQ等不同界面的客户信息,立即转发到相关销售人员,客服中心负责后成交与否的结案回访,并调查客户的购买体验。
      随着用户群的壮大,市场、施工半径的扩大,科利瑞克急需构建一个更系统、更标准、更高效,并能随时可以改进、完善的服务平台,以推动行业、企业的服务升级,为用户打造一种更完美的服务体验。经过长期的总结改善,科利瑞克的雷蒙磨生产线就是出于这样一个简单,却又深刻的目的客服中心,服务范围横跨公司旗下上百种磨粉设备,能够为用户提供咨询、服务资源调配与统协、服务反馈甚至营销等职能。用户接入系统后,能够帮他立即寻找到快捷、便当的服务网点,调动近、优秀的服务资源。
       利用人才优势创造出了我们在磨粉机行业中先后荣获了多项创新研发大奖,并在较短的时间内研发出了超细磨粉机、超细微粉磨、超细磨、强力超细磨等设备。磨粉机作为矿山机械行业的重要支柱行业,作为企业大力发展的建设项目,相信将会带头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促进科技人才创新创优、脱颖而出。
科利瑞克磨粉机专题网请关注http://www.clirik.org/case/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