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是四川省区域中心城市、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素有“富乐之乡”、“西部硅谷”美誉的绵阳,是我国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生产基地,先后获得过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佳范例奖(迪拜奖)、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全国创业先进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中国佳宜居城市等诸多荣誉,是国务院批准建设中国唯一的科技城。
        四川绵阳市全市已发现矿种有铁、锰、铅锌、钨、金、银、磷、硫、水晶、方解石、石灰石、白云石、膨润土、玻璃用石英砂岩、天然气等56种,矿产地400余处,其中黑色金属73处,有色金属25处,贵金属70处、燃料矿产13处,非金属矿产200余处。已探明储量的有26个矿种,具工业矿床规模的74处。
       四川绵阳市的矿产资源那么丰富随之带动的就是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比如磨粉机,破碎机,等行业的发展,四川绵阳地区的煤炭资源也很丰富,丰富的煤炭资源使得煤炭加工迫在眉睫,目前,我国煤矿开采的步伐持续进行着,因此煤炭开采过程中的固体废弃物排放越来越多,给我国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威胁。而煤矸石就是煤炭固体废弃物中主要的一种,它由采煤和洗煤的过程中排放出的,是一种在成煤过程中与煤层伴生的含碳量较低、比煤坚硬的黑灰色岩石。 煤矸石弃之不用不仅占用土地,还会污染环境,而煤矸石可以用于发电,制造建筑材料等方面。因此煤矸石回收利用价值很高,因而对煤矸石粉碎设备的要求也相对较高。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矿山机械行业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结合国内外的先进技术,以及自身的经验,生产的高效、环保型磨粉机设备中雷蒙磨是早被运用市场中的。该磨粉机适用莫氏硬度不大于7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业、化工、建材、冶金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制粉加工,成品粒度在80-325目范围内任意调节。   现如今,雷蒙磨粉机已经广泛应用于煤矸石的制粉加工,无论是将煤矸石用于制砖,或是做水泥添加料还是供应给煤矸石发电厂,都会用到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的磨粉机,破碎机设备。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