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在仲春与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后的108天,节气是按照阴历制定的,阴历没有闰年。中国汉族传统的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历书》:“春分后十五日,斗指丁,为清明,时万物皆洁齐而清明,盖时当气清景明,万物皆显,因此得名。”清明一到,气温升高,正是春耕春种的大好时节,故有“清明前后,种瓜点豆”之说。清明节是一个祭祀祖先的节日,传统活动为扫墓。2006年5月20日,经国务院批准列入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三清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上饶德兴市交界处,为怀玉山脉主峰。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峻拔、如三清列坐其巅”而得其名,三峰中以玉京峰为高,海拔1819.9米,是江西第五高峰,也是信江的源头。三清山是道教名山,风景秀丽。1988年8月被列为第二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2005年9月被列为国家地质公园。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区。2008年7月8日,第32届世界遗产大会将三清山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三清山成为中国第七个、江西个世界自然遗产。

    清明时节雨纷纷,即使下着雨也没阻挡科利瑞克员工出去旅游的心情,4月4日一大清早,科利瑞克员工就乘坐着前往江西三清山的旅游大巴怀揣这激动的心情畅游三清山,刚开始我们全体员工排队坐缆车前往三清山1200米海拔高度,然后再爬400米,至1600米处观赏山下风景,站长高处真的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此次旅游我们科利瑞克也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互帮互助,精诚合作。也锻炼了我们科利瑞克人坚持不懈的精神。
   本文章由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