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作为一种复杂的高分子碳氢化合物,用沥青铺设的路面时一种无接缝的连续性路面,但在高温和紫外线的照射下会产生老化现象。因此,加入改性剂的主要目的是改善沥青混合料在高温下的路用性能。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磨粉机能高效加工碳酸钙等物料,是沥青改性剂生产设备的首选。
      改性沥青 是掺加橡胶、树脂、高分子聚合物、磨细的橡胶粉或其他填料等外掺剂(改性剂),或采取对沥青轻度氧化加工等措施,使沥青或沥青混合料的性能得以改善制成的沥青结合料。 改性沥青其机理有两种,一是改变沥青化学组成,二是使改性剂均匀分布于沥青中形成一定的空间网络结构。
      改性沥青的品种和制备技术取决于改性剂的类型、加入量和基质沥青(即原料沥青)的组成和性质。针对越来越多的改性沥青品种,我们应熟知其性能、应用场合、生产效率等,保证改善道路质量的同时,力争节省费用,切实提高不同种类改性沥青于高速公路的应用水平。
      改性沥青参杂的物料必须要经过超细研磨加工之后,因为加入了这些研磨物料之后改性沥青会变得更加适合现代社会所需求,改性沥青的特点是:
 1、耐高温,抗低温,适应性强;
 2、韧性好,抗疲劳,增大路面承载能力;
 3、抗水、油和紫外线辐射,延缓老化;
 4、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降低养护费用。
       科利瑞克磨粉机设备专业适合加工改性沥青参杂料,高效节能,环保清洁,而且可靠性高,成品物料的细度和产品可调性也高,如有需要的客户可以直接到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咨询,科利瑞克全体员工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本文章由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