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粉机设备的配件有很多,除了主机磨粉机主机之外,其余的破碎机,提升机,除尘器,空压机等都相当于配件的一部分,还有更多包括磨辊,磨环,膜片等,这些都是比较小的配件,不过越是小的配件易损的程度也就非常高,那么怎样去更好的维护好磨粉机的易损件呢?
     因为磨粉机可加工的物料有很多,包括有石灰石、膨润土、大理石、高岭土、方解石、粉煤灰、稀土、煤炭、石墨、陶瓷等400余种物料,被广泛应用于多个域的,是矿石超细粉加工的好的选择。
      磨粉机因为经常加工的都是硬的较大的矿石,根据矿石的特性易损件磨辊和磨环的使用寿命也是不一样的。磨粉机的易损件磨辊和磨环材质主要有65锰,锰13的和高络合金的三种,根据物料的特性可以选择不同材质的磨辊和磨环,价格也是有一定的差别。磨粉机其他配件有风道盘、铲刀、铲刀座、分析机、减速机、风轮、叶盘,上下压盖、总成、轴承、橡胶套,油池油封等等,如需选购磨粉机配件请电话咨询021-20236178,李经理。
     上海科利瑞克专业从事磨粉机相关设备已经有很多年的经验了,如果有需要的客户欢迎到我公司进行咨询选购,科利瑞克全体员工随时欢迎新老顾客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