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煤灰是我国当前排量较大的工业废渣之一,现阶段我国年排渣量已达3000万t。随着电力工业的发展,燃煤电厂的粉煤灰排放量逐年增加,粉煤灰的处理和利用问题引起人们广泛的注意。
       粉煤灰的主要来源是以煤粉为燃料的火电厂和城市集中供热锅炉,其中90%以上为湿排灰,活性较干灰低,且费水费电,污染环境,也不利于综合利用。为了更好地保护环境并有利于粉煤灰的综合利用,考虑到除尘和干灰输送技术的成熟,干灰收集已成为今后粉煤灰收集的发展趋势。
        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粉煤灰生产线设备的公司,其生产的粉煤灰生产线种类多,型号齐全,是专业磨粉粉煤灰的好 的设备,科利瑞克的粉煤灰磨粉机包括超细磨粉机,雷蒙磨粉机,高效磨粉机等等,超细磨粉机 是常用的一款粉煤灰磨粉机设备,型号包括HGM8021型,HGM9024型,HGM10036型,HGM125型,HGM125型是科利瑞克超细磨粉机中型号大的一款设备,销量也是好的,可加工物料的细度是在几十目到几千目之间,欢迎新老顾客进行选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