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下午,安徽池州东至县委副书记、县长洪克峰热情接待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峰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非金属材料一体化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副县长郭宏盛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介绍了全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规划、矿产资源分布、矿业经济转型发展、“矿、廊、港、园”一体化发展以及此次考察的柯家村矿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项目名称、投资规模、产业链延伸、项目选址、推进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洪克峰表示,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作为我国东南经济区规模最大的水泥企业集团,拥有雄厚的资本、先进的理念、顶尖的技术、优秀的人才,此次双方合作的项目与东至矿业经济转型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在前期商洽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洪克峰要求,要强化上下联动,扛起职责担当,凝聚推进合力,制定系统全面的工作方案,拿出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把项目前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洪克峰强调,要紧盯社会发展大势、经济运行趋势、市场发展走势,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聚焦资源链条化利用、产业集群化发展,把资源利用好、把产业发展好,以与南方水泥的合作为契机,真正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高峰表示,东至县非金属矿产资源丰富,地理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后劲十足,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加快项目谋划对接步伐,创新合作模式,奋力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