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粉体加工行业发展快速,每年都需求大量的各类粉体。粉碎机加工什么物料经济效益高,也成了很多用户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随着各个行业的发展,对于超细粉的需求是越来越高,超细粉经济效益非常高。
 
目前,像加工方解石、白云石、重晶石等物料来说,粗粉加工经济效益不高。在建材、塑料、耐火材料、玻璃、油漆、涂料等行业都有很多的超细微粉需求,因此想要更高的经济效益,最好是加工超细粉。
 
在超细粉加工方面,我公司推出的超细磨粉机(也叫做方解石微粉磨、石灰石微粉磨、碳酸钙微粉磨机、滑石微粉磨机、重晶石微粉磨机、石膏微粉磨机、大理石微粉磨机、长石微粉磨机、萤石微粉磨机)主要适用于对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细粉加工,如方解石、白垩、石灰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细粉成品粒度在325-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产量可达0.4-4.5吨每小时。
 
在加工超细粉方面,超细粉碎机具有更大的优势,它不仅出粉细度高,而且投资成本比较低,在相同细度的情况下,比传统磨粉机设备投入低,回收成本快。另外在产量方面,也比传统设备要高20%以上。
 
粉体加工行业要想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就必须要有加工超细粉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