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好的砂石生产线不仅会影响到生产线的运行,而且会直接影响到后期的整个收益。整个砂石生产线不只是涉及单台的制砂设备那么简单,那都有哪些设备?投资成本是多少呢?
 
制砂生产线包括破碎、制砂、运输、筛分、洗砂等六大模块。
1. 破碎
负责破碎的机器有颚式破碎机,主要负责物料的粗碎加工;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主要负责物料的中细碎加工,一般在颚式破碎机的后面。
2. 制砂
制砂机是将细碎到一定程度后的碎石进行再次破碎的设备,成品粒度一般在5mm以下。
3. 筛分
振动筛是负责将粗、中、细碎后粒级不同的物料进行分级的重要设备。
4. 洗砂
洗砂机不仅对碎石有清洗作用,同时还可对成品的碎石进行脱水、分级。
5. 运输
生产线中负责输送的机器是皮带输送机,它在生产线中不仅可用于物料的输送,还起到一定的链接作用。
 
碎石制砂生产线要花多少钱?
1、场地选址:企业需要给制砂生产线选址,选择一个合适的场地;
2、相关证件办理及审核: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环保证相关证件,还要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核;
3、购买设备:碎石制砂生产线有两种,其固定式和移动式,企业需要根据自己实际的生产情况,配置合适型号的碎石制砂生产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