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山西大地控股绿色矿山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摘得忻州市静乐县娘子神乡新店村一带和赵黄村一带2宗建筑用石灰岩矿权!其中,静乐县娘子神乡新店村一带建筑用石灰岩矿权的资源储量为我省现有砂石矿山最大。
 
此次成功摘得矿权,是大地控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理论与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矿山公司按照大地控股“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和总体部署要求,立足全省,加快产业布局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矿山公司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在省委省政府和大地控股正确领导与决策部署下,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创实现我省砂石板块资源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筹协调发展的现代化绿色矿山建设之路。
 
大地控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拍工作,对竞拍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大地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李卫平赴竞拍现场,与矿山公司一同见证了竞买成功的重要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