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米石是修建用沙领域运用价值可观细碎砂石骨科,这种物料需求经过瓜米石打沙机加工而成,现在比较理想瓜米石制沙机类型是对冲击式制砂机,该瓜米石制沙机设备能将砂石质料加工成粒度在1-10mm之间多种标准瓜米石细碎砂石骨科制品,可作水泥的混合材运用,同时,是喷护混凝土的主要骨料之一。
 
瓜米石是什么?
 
瓜米石归属于石子的一种,重量轻粒度分布和黑豆类似,一些地区也叫葵瓜子石或瓜子片等,一般是用在路面平和屋面的一种修建装修资料,现在市面上运用瓜米石制砂作为修建装修资料的愈来愈多,在机制砂生产线中都是很遍及的一种原材料,块状砂石料历经瓜米石制砂机解决今后才可以获得及格的瓜米石砂,根据制制品规定可采用不一样的米石制沙设备。
 
瓜米石打沙机优势介绍:
 
1、冲击式制砂机
冲击式制砂机是较为常常运用的瓜米石制砂机,特有是在打砂生产线中表现,采纳石打石或石打铁破坏腔,兼备制砂、整形两大类功用,制品砂石粒度匀称,不需求二次处置解决,给予砂石骨料充足的打击力,使其尽量整型破碎,制砂效能高。
 
2、移动制砂机
移动式制砂机是一款升级版制沙机,加工能力40-400T/H,它是集喂料、破坏、制砂、传送等为一体,整机就是一条生产线,可直接开入运用环境作业,便捷、当今砂石场也越来越常见。
 
瓜米石打沙机出料粒度均匀、制品率高、能耗低等优势,运用物料有河卵石、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石英岩、玻璃等物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