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流磨粉机介绍:

气流磨粉机是通过安装在机器周围的喷嘴,从而喷出高压空气或者是高压热气流,迅速的膨胀产生高速的气流或者热蒸汽产生的巨大能量把进入到机器的物料颗粒相互产生撞击、碰撞以及摩擦,终实现破碎磨粉的目的。

超细磨粉机介绍:

超细磨粉机的基本原理就是磨辊在旋转的过程之中,对磨环产生挤压,从而达到对物料进行破碎磨粉的目的。客户在购买磨粉机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终才能够实现生产效率的大化。

应用范围的区别:

两者的使用范围不相同,超细磨粉机主要适用于石灰石、大理石、滑石、白云石、重晶石等一些非金属磨粉的过程中,能够对莫氏硬度小于或者等于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各种物料的高细粉的加工,可以把成品的粒度在325-3000目之间自由调节。而气流磨粉机主要针对医学、化学以及高科技产业的使用。

成品产量的区别:

如果在相同的产品需求上,超细磨粉机设备(高压悬辊磨粉机、超细磨粉机)相对气流磨粉机更加的经济实惠,产量要远远的高于后者。小型气流磨粉机每班的产量只有几公斤,大型的超过1吨的也很少。而超细磨的产量相对比较大,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很好的节约成本,减少投资的费用。

成品粒度上的区别:

气流磨粉机的成品粒度高可以达到1μm,但是对使用的物流具有一定的要求和限制,达不到要求的不能使用。相比较而言要比超细磨粉机的细度要细,但是超细磨粉机的型号比较多,操作相对比较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