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磨粉机是加工重晶石的理想设备,重晶石磨粉机不仅可以加工重晶石,还可以对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细粉加工,如方解石、白垩、石灰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加工细度可在15-3000目之间自由调节。重晶石磨粉机运转的时候会出现很多问题,这些问题都是平时操作过程需要非常注意的,注意这些问题不是是为了自身的安全,也是为了重晶石磨粉机有更高的运行效率,以更小的成本为企业赚取更大的利益,下面就介绍一下重晶石磨粉机操作时的使用注意事项:

1.各部位牢靠与灵活性检查设备组装好后,运转前必须仔细地检查各部位是否紧固牢靠。磨辊、圆筛、风机叶轮转动是否灵活。

2.磨辊与风机转向检查在磨辊处于离开的位置情况下,同时启动磨扮机和风机的电动机。检查有无异常的响声和其它不正常的现象。观察重晶石磨粉机快辊转向是否正确。检查气力输送管道的接料器进口处是否吸·风,如吸风即为风机叶轮转动方向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