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利瑞克是一家专业的磨粉机生产厂家,所生产的霞石磨粉机有很多种如:雷蒙磨粉机、高压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立式磨粉机、三环中速微粉磨粉机等,霞石磨粉机主要适用于对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细粉加工,如硅灰石、白垩、霞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硅灰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细粉成品粒度在0-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产量可达0.5-12吨每小时。

霞石是一种含有铝和钠的硅酸盐。无色或白色,有时也呈灰色、绿色或红色。有玻璃光泽,断口呈脂肪光泽。可用来炼铝,制造玻璃和陶器等。化学组成为KNa3【AISiO4】4、晶体属六方晶系的架状结构硅酸盐矿物。是主要的似长石矿物。主要产于与正长岩有关的碱性侵入岩、火山岩及伟晶岩中。主要用于玻璃和陶瓷工业,也可作为提炼铝的原料。

大家都知道瓷砖的白度受到限制是由于原料的问题,而一般的方法是使用硅酸锆作为增白剂。但有些硅酸锆由于矿位靠近其他具有放射性元素的矿藏而容易带来放射超标的问题。市场上有一种高纯霞石粉原料,人们在使用后发现:霞石可以起到使瓷砖增白的作用,而且没有放射性超标的问题,为超白陶瓷的生产带来了福音。霞石是一种含有铝和钠的硅酸盐。无色或白色,有时也呈灰色、绿色或红色。有玻璃光泽,断口呈脂肪光泽。可用来炼铝,制造玻璃和陶器等。可以通过磨粉机设备进行粉磨加工,控制成品的细度,用来应用在相关域。霞石具有熔融温度低、烧成范围宽的特点,有利于大规格抛光砖的低温快烧。在制造新一代超白抛光砖时,加入一定量的霞石粉,可降低硅酸锆的加入量,从而控制可能产生的放射性核素限量,使企业从此摆脱超白抛光砖放射性可能存在的限量超大型标的烦恼。霞石不仅可以减少对放射性的忧虑,还可以降低烧成温度,改善瓷砖的釉面质感。在抛光砖内加入适量霞石粉,可提高抛光砖的强度,降低易碎性,从而降低其在烧成、抛光、运输过程中因机械力造成的破损。http://www.cliri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