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渣粉是优质的混凝土掺合材料和水泥混合材,是当今世界公认的配置高耐久混凝土结构的首选混合材料之一。完全用掺有矿渣粉的混凝土具有水化热低、耐腐蚀,与钢筋粘结力强,抗渗性强,抗微缩,后期强度高等特点。因此矿渣粉作为一种质高价廉的新型建筑材料深受建筑业欢迎。近年来矿渣粉在建筑中的应用逐步得到认同,矿渣粉的生产企业也随之增加。

  矿渣粉可以等量取代水泥掺入混凝土中,改善新拌混凝土的工作性能,根据混凝土不同的使用要求,矿渣粉可以等量取代大量水泥,则每立方混凝土可以不少降低生产成本,其它外掺料是不能达到这个效益的。矿渣粉之所以能够这么好的应用在混凝土中,这都是矿渣磨粉机的功劳,是磨粉机将矿渣加工成混凝土所需要粒度大小的矿渣粉,进而和其它物料相互融合,混凝土的生产。矿渣磨粉机能够使矿渣中的微量元素得到充分的利用,提高矿渣的使用价值,随着我国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矿渣磨粉机的发展将向高利润和高利用质量方向不断前行。

  为了更好的满足水泥、混凝土、建筑行业、化工行业、钢铁行业等对高炉矿渣的利用,上海科利瑞克不断潜心研制和创新性的开发,在雷蒙磨的基础上更新改进设计而成,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型、高效、节能的高细环保矿渣磨粉机。

  专业磨粉机设备的问世,不仅带动了磨粉机行业的发展 ,同时也提高了矿石资源的利用率,带动行业的进步。对于磨粉设备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各种矿石都有专用的磨粉机设备不仅提高生产效率,也扩大了市场。

矿渣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