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活性炭粉生产用活性炭磨机,有活性炭雷蒙机、活性炭立式磨粉机和活性炭超细磨粉机,科利瑞克磨粉机可以生产80目到2微米的活性炭粉体。生产线稳定,小电,环保。
 
  作为厂家,科利瑞克拥有丰富的机械加工制造经验,而且方案制作团队阵容强大,经验丰富,能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服务,立磨是专注于活性炭粉磨市场的磨机设备,集烘干、粉磨、分级、输送为一体,突破了传统磨粉机的制粉弊端,解决了普通磨粉机粉磨效率低、能耗高、维护成本高等难题,拥有科学合理的设计结构,同时,工作原理科学,粉磨效率高,占地面积小、设备工艺流程简单、占地面积小、噪音低,是理想的活性炭磨机设备。

CLUM超细立磨
 
  科利瑞克的立磨设备对物料的适应能力强,对高湿、干物料、难磨和易磨的物料均有非常强的适应能力,粉磨领域非常广泛,粉磨类型也异常丰富,可用于冶金、建材、工业固废、火电厂、水泥厂、非金属矿、煤矿、矿渣等粉磨加工市场中。
 
  科利瑞克矿粉磨粉机-CLUM立磨-磨粉设备
 
  〖粉磨领域〗:针对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湿度在6%以内的各种非金属矿物料,该磨粉机广泛用于电力、冶金、水泥、化工、橡胶、涂料、油墨、食品、医药等生产领域。
 
  〖性能特点〗:集烘干、粉磨、分级、输送为一体,粉磨效率高、电耗低、入料粒度大、产品细度易于调节、设备工艺流程简单、占地面积小、噪音低、扬尘小、使用维护简便、运行费用低、耐磨材料消耗少等特色。

CLUM超细立磨技术参数
 
  磨活性炭粉,什么活性炭磨机设备更理想?科利瑞克提供专业的立磨设备助力活性炭粉磨项目节省投资成本,创造更大价值。欢迎拨打热线电话1782184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