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磨粉机是常见的磨粉设备,雷蒙磨粉机有不同类型,性能的差距跟结构有关,但是具体的工作原理是类似的,不管是加工什么物料,它的工作原理是不会变的,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雷蒙磨粉机的工作原理。
 
凡是磨粉设备,能加工的物料尺寸都比较小,所以还需要破碎设备的辅助,雷蒙磨粉机也不例外,对于雷蒙磨粉机生产线来说,物料先经过破碎设备的处理,然后再到雷蒙磨中进行粉磨。由于雷蒙磨粉机型号多样,在配置生产线的时候,要注意对不同设备型号的配置,这样才能保证磨粉生产线的正常运作。

雷蒙磨工作原理
 
对于购买雷蒙磨粉机的用户,首先要了解一下雷蒙磨粉机的工作原理。当雷蒙磨粉机的电机开始启动时,雷蒙磨粉机内部的主要研磨结构梅花架在电机的带动下开始高速运转,梅花架上装有磨辊、铲刀,磨辊随梅花架旋转的同时与磨环摩擦自转,铲刀在磨辊下方与磨辊保持同步旋转不自转,当被破碎机破碎后的物料由运输机运到雷蒙磨粉机的进料口后,下落磨腔底部被铲刀铲起喂入磨辊与磨环的轨道内,被磨辊碾碎成粉,随后达到出料细度的粉体在大风量的吹动作用下被磨粉机上方的集粉器收集成为成品。
 
上面就是介绍的雷蒙磨粉机的工作原理,要选用什么型号的雷蒙磨粉机,要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来选择,欢迎大家拨打电话;17821847619 进行具体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