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骨料生产线工艺流程
砂石骨料生产线工艺流程详解
 
石料初级破碎:
小于150mm的物料不需破碎,直接落到皮带上进入初级堆场;大于150mm的物料经颚式破碎机破碎(排料口150mm),破碎后的物料进入初级堆场。
 
石料中碎:
经过粗碎的石料到达二级破碎机,可以使用反击破或圆锥破,大于31.5mm的石料进入二级破碎机进行破碎,小于31.5mm的物料筛分为0-5mm、5-13mm和13-31.5mm等三种规格。
 
制砂筛分环节:
制砂原料主要是0~5mm、5~13mm和部分13~31.5mm的混合料,进入制砂机破碎和制砂,经皮带运输进入三层振动筛,大于5mm的物料返回制砂机继续破碎(也可以作为精加工石子出售),其余物料分成3~5mm和小于3mm的物料。
 
具体选择哪一种生产设备方案,还是需要根据客户实际的生产原料、出料大小来决定,
 
制砂生产线配置
物料-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粗破)-振动筛-反击式破碎机-(二破)振动筛-制砂机-≤5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