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晶石是一种很重要的非金属矿物原料,具有广泛的工业用途。经过超微磨粉机加工后的重晶石微粉应用域日益广泛。

重晶石主要形成于中低温热液条件下,中国陕西、湖南、贵州、广西、青海、新疆等地有巨大的重晶石矿脉。重晶石是提取钡的原料,磨成细粉可作钻探用的泥浆加重剂,打成碎块可以代替石子做防辐射重力墙用料;又可做各种白色颜料、涂料以及橡胶业、造纸业的填充剂和化学药品等。

科利瑞克作为中国大的机械制造商之一,特别是在磨粉机械方面有很多成功的经验,主要产品有破碎机,磨粉机,颚式破碎机,雷蒙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三环中速微粉磨粉机,鄂式破碎机等。

科利瑞克生产的磨粉机不仅可以加工重晶石,还适用于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陶瓷、玻璃、矿渣等非易燃易爆的物料粉磨,广泛应用于矿业、化工、建材、冶金、耐火材料等物料的制粉加工,成品在300-3000目范围内任意调节。科利瑞克将一往直前,接受时代的挑战,为中国矿山机械行业打造更多高科技产品,为此科利瑞克将不懈努力!http://www.cliri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