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近年来国内磨粉机行业的发展,磨粉机、超细磨粉机技术已经成为主流趋势!

我国的非金属矿资源非常丰富,作为重要的工业资源,非金属矿经过超细磨粉机粉磨加工分级之后,可以直接应用于农业,化工,造纸,塑料,涂料等产品之中。

非金属矿与金属矿,燃料,化工等域的粉磨加工,一直以来都是材料工业的支柱。非金属矿工的发展状况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进步与工业发达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很多工业发达国家的非金属矿粉产值已经超过了金属矿。非金属矿的利用主要表现在深加工程度上,具体包括超细粉碎,细碎分级,提炼和改性等。因此,磨粉机、超细磨粉机技术的发展就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非金属矿的合理开发和综合利用效果。目前国内已经能生产各类超细磨粉机和细碎分级设备,设备的性能和工艺已经逐渐接近世界先水平. 

科利瑞克生产的HGM系列非金属矿石超细磨粉机是我公司独家生产的一种高效,稳定,节能,环保的非金属矿石微粉磨,该非金属矿石微粉磨可广泛用于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细粉加工,如方解石、白垩、石灰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细粉成品粒度在325-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产量可达0.5-15吨每小时。欢迎来电咨询!http://www.cliri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