蛭石是我国一种储量较为丰富的非金属矿,它的用途非常广泛。经过高温焙烧,筛选,研磨加工以后形成的粒度不同的粉末,可以用于很多行业中,主要可应用的行业有房屋缘器材、家用冷藏器、汽车减音器、隔音灰泥、保险箱和地窖衬里管道、锅炉的护热衣、炼铁厂的长柄勺、耐火砖缘水泥、汽车缘器材、飞机缘器材、冷藏库缘器材、客车缘器材、墙板水冷却塔、钢材退火、灭火器、过滤器、冷藏库、油地毡、屋顶板、檐板、介电闸板、糊墙纸印刷、户外广告、油漆,增加油漆的粘度,照相软木板用的防火卡片纸、金黄色和古铜色油墨、油漆的外补充剂等。对于蛭石的应用,不同的细度有不同的应用,因此,也要用到不同种类的磨粉机设备。

 加工蛭石粉的设备有多种,如雷蒙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立式磨粉机、三环中速超细磨粉机,微粉磨粉机等,选择磨粉机可以针对不同细度的要求选择合适的磨粉机设备。对于6-100目的蛭石粉,可以选用任意一款磨粉设备,而且就粉磨效率和成品产量而言,可以达到一个很高的标准。对于20-40目的蛭石粉,可以选用雷蒙磨粉机,因为这个细度的蛭石粉主要是用在燧道防火涂料、汽车、飞机、冷藏库、墙板水冷却塔、钢材退火、灭火器等方面,因此对细度的要求反而不是那么高;而对于40-120目,120-270目的蛭石粉来说,因为细度区间不是很大,都可以采用高压悬辊磨粉机,这种磨粉机经过多年的市场应用,基本上可以满足这个细度范围内的所有非金属矿产品;对于细度要求更严格的,比如325目以上的蛭石粉,则主要是用在金黄色和古铜色、墨盒、防火填充料等,对于这个细度范围的要求,三环中速超细磨粉机是很好的选择。可以说,对于大部分的非金属矿来说,科利瑞克都有相应的配套产品可供选购,机型齐全,物美价廉。欢迎来厂咨询考察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