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低碳经济,是指在可持续发展理念指导下,通过技术创新、制度创新、产业转型、新能源开发等多种手段,尽可能地减少煤炭石油等高碳能源消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达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的一种经济发展形态。

作为现代高新技术的原点的超细微粉技术,低碳概念逐渐深入磨粉机行业,上海科利瑞克等磨粉机生产企业也都在努力开发低碳环保磨粉机设备。现在中国磨粉机市场,各种低碳磨粉设备产品琳琅满目,HGM系列磨粉机、三环中速超细磨粉机、雷蒙磨粉机等。

在中国磨粉设备市场几乎所有的产品都被冠以了低碳的称号。突出产品的低碳性能成为了推广产品的佳手段,低碳一词已成为吸引制粉厂家眼球的重要道具。但是,低碳经济会不会成为工业磨粉设备生产企业推广产品的噱头?这些所谓的低碳产品中,究有多少"伪低碳"藏身其中? 根据近几年低碳行业的发展了解分析,业内人士专业表示,素有"微粉专家"制成的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磨粉机设备一直走在低碳环保域的前列。

对我国磨粉机生产企业来说,低碳经济为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低碳经济的兴起,既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机遇,也预示着新的挑战。磨粉机生产企业在低碳经济发展中主要关注两个方面:一是充分的实现矿业的可持续发展,是环境保护得到成效,二是先进技术工艺,将节能减排和循环利用贯穿于整个生产过程中。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三环中速超细磨粉机,具有先进技术水平,获得了众多用于的好评。科利瑞克磨粉机设备讲究时效,短期内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科利瑞克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低碳经济为科利瑞克磨粉机的跨越式发展带来新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