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高速增长,成为令世界瞩目的新兴经济体。然而,长期以来,中国经济发展过多地依靠扩大投资规模和增加物资投入,这种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与资源、环境的矛盾越来越尖锐。中国缺水问题与水污染已经成为制约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的主要障碍。随着经济的发展,工业生产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也日益严重。特别是一些火力发电厂废水到处排放,使昔日清澈碧绿的河水,变成今日的滚滚浊流。因此,要不保持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必须对污水进行处理。
        目前,各个大型火力发电厂脱硫和钢厂脱硫工艺都会用到大型脱硫磨粉机。
        对此,科利瑞克生产的专业的脱硫磨粉机针对水资源与经济发展产生的矛盾问题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脱硫磨粉机主要包括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三环中速磨粉机以及相配套的振动给料机、细碎颚式破碎机等。另外脱硫磨粉机具有产量高、脱硫磨粉机能耗低、环保、脱硫磨粉机成套性强、脱硫磨粉机维护方便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