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能源越来越稀缺、环境越来越恶化的趋势,人们环保意识逐渐提高,对于节能减排越来越重视。节能减排不仅仅是十二五规划侧重的主题,对于任何企业来说,节能减排都是至关重要的,而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石灰石超细磨粉机正是用技术和行动来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事业助力。

石灰石超细磨粉机的工作原理是:

工作时,主机电动机通过减速器带动主轴及转盘旋转,转盘边缘的辊销带动几十个磨辊在磨环滚道内滚动。

大块物料经锤式破碎机破碎成小颗粒后由提升机送入储料仓,再经过震动给料机和倾斜的进料管,将物料均匀地送到转盘的上部的散料盘上。

物料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散向圆周边,并落入磨环的滚道内被环辊冲击、滚辗、研磨,经过三层环道的加工变成粉体,高压风机通过抽吸作用将外部空气吸入机内,并将粉碎后的物料带入选粉机内。

选粉机内旋转的叶轮使粗物料回落重磨,符合要求的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旋风集粉器并由其下部的卸料阀排出即为成品,而带有少量细粉尘的气流则经过脉冲除尘器净化后通过风机和消声器排出。

石灰石超细磨粉机与其他众多磨粉机产品相比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高效节能

●低能耗、易损件使用寿命长

●安全、可靠

●成品应用范围广,细度高

●环保无污染

在污染问题越发严重和资源短缺的情况下,科利瑞克磨粉机坚守绿色信仰,发展技术,履行起民族企业的责任,坚持产品的创新。科利瑞克将不断研发和生产节能环保的磨粉机,全面配合“十二五”环保规划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