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满足用户对超细磨粉要求,充分发挥主轴电动机的磨粉功率,主轴速度一般被划分成几档,其档位转换靠齿轮变速箱来实现。以主轴电动机的高限定速度来划分,主轴的换档存在着两种形式。一种是主轴各个档位的高转速所对应的主轴电动机高速度相同。另一种是主轴各个档位的高转速所对应的主轴电动机高限定速度不同。
       磨粉设备常用齿轮的类型是什么呢,首先是可以根据齿宽方向与齿轮轴线的相对歪斜状况分类。可分为直齿、斜齿和曲齿3种形式。  其次是要根据齿轮齿廓的曲线分类。可分为:圆弧齿廓、摆线齿廓、渐开线齿廓等几种形式。渐开线齿廓的齿轮,用得广泛,因此,在以后的一些章节中会渐渐的讲到一些这样的一些知识的呢!这一些磨粉设备常用齿轮的类型知识,是一个好的一个方面,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一个方向,这一些东西是一些很不错的一些知识的呢,但是大家需要掌握的一些方向的!

此文章出自http://www.clirik.org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