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引。化学结构式为Al2【Si4O10(OH)2。叶腊石质地细腻,硬度低(1-2),该公司新开发的叶腊石矿山储藏量达200万吨,其中,含铝量达30%--39%,Fe2O3+TI2O<0.2%,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一、矿产名称 叶腊石( pyrophyllite)专二、矿床类型及其分布。
       叶蜡石的选矿加工流程,就根据产品的要求而确定,如用于生产耐火材料、制耐火砖的叶蜡石,白度要求不高,产品粒度也不要求很细,制砖用叶蜡石粒度为3mm左右,通常为干法生产。我国用于耐火材料,制砖叶蜡石加工的原则流程:叶蜡石原矿→洗矿→颚式破碎机→微粉磨粉机→产品
       用于陶瓷、造纸、农药载体等的叶蜡石,细度往往要求在200目以下,白度85%以上,这时流程中除粗、中、细碎外,还要用悬辊粉碎机进行粉碎,要选矿,甚至还要漂白才能达到要求,这时多用湿法作业。我国常用原则流程:
      叶蜡石原矿→洗矿→粗碎(破碎机)→中碎→细碎→磨碎(磨粉机)→重选或浮选(浮选机)→分级(沉淀池或水力旋流器)→提纯(漂白)→过滤(压滤)→干燥(自然干燥或链板干燥机)→ 微粉碎(超细磨粉机)→ 产品
       叶腊石在经过工业磨粉机磨粉加工以后,用途很广,不同的细度应用的工业域也不尽相同。 叶腊石的粉碎加工需要工业磨粉机设备,而微粉磨粉机是近年来风头盛的磨粉机类型,在叶腊石加工域,微粉磨粉机正以对节能高效的技术优势占整个市场。微粉磨粉机成为适合叶腊石加工的设备,与其综合性能和生产企业的市场定位有很大关系。 
      科利瑞克微粉磨粉机研发技术参照经典的高压悬辊磨粉机,根据国内粉磨市场上对磨粉机的实际使用需要定位,结合国外磨粉机发展趋势研发而成。技术先进,效率高,产量高,磨粉细度高,是加工矿石类物料的首选,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是加工矿石磨粉的先进的单位,如有需要可以咨询网站客服获取联系方式和相关知识。科利瑞克欢迎您。
本文章由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