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磨粉机,破碎机设备的公司,其生产的磨粉机可加工的物料范围非常广泛,是主要的针对矿石类物料的加工,包括方解石物料,石灰石,重晶石,高岭土,膨润土等等。
         膨润土是一种吸湿性非常强的物料,是以蒙脱石为主的含水粘土矿。蒙脱石的化学成分为:(Al2,Mg3)Si4O10 OH2·nH2O,由于它具有特殊的性质。如膨润性、粘结性、吸附性、催化性、触变性、悬浮性以及阳离子交换性。所以广泛用于各个工业域。
        膨润土具有很强的吸湿性,能吸附相当于自身体积8一20倍的水而膨胀至30倍;在水介质中能分散呈胶体悬浮液,并具有一定的粘滞性、触变性和润滑性,它和泥沙等的掺和物具有可塑性和粘结性,有较强的阳离子交换能力和吸附能力。
     
膨润土打造出了合格的吸湿性,更能将膨润土生产加大步,而且据了解我国膨润土的储量世界位,种类齐全,分布广,遍布26个省市,产量和出口均居世界前列。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膨润土年产量已超过350万吨,而总储量占世界总量的60%。目前已累计探明储量50.87亿吨以上,保有储量大于70 亿吨。加大生产,将膨润土的吸湿性更进一步提升,加大发展与生产,与同一步进行,将吸湿性逐渐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