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安装石料磨粉机的时候都知道石料磨粉机上有齿轮,安装的时候要对准石料磨粉机的齿角,这样我们才能够做出相应的选择,才能够使我们的石料磨粉机安装完美,使用起来才能够更加的方便,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安装齿角我们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下:

石料磨粉机磨齿的齿角与拉丝刀刃尖的角度基本相等,锋角与钝角也对应相同,因此要使加工出来的磨齿与工艺要求一致,首先必须保证拉丝刀的打磨质量,刀尖的角度、锋角与钝角需符合要求。借助精心制作的样板可检查拉丝刀的角度,样板上对应的锋角角度与钝角的角度均要和工艺的要求一致,检查时使样板的基准线与拉丝刀的基难线在一条直线上,相样板靠紧拉丝刀刃尖即可目视检查。也可采用投影仪将拉丝刀放大投影并与样板对照,这样检查的精度更高。将拉丝刀装置在拉丝机刀架上时,其基准线应垂直且需对准待加工石料磨粉机磨辊的轴线。

希望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这些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使我们的石料磨粉机有一定的作为,才能够使石料磨粉机工作的更有效率,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

相关搜索: 磨粉机  超细磨粉机 超微磨粉机  雷蒙磨粉机  方解石磨粉机  碳酸钙磨粉机  石灰石磨粉机  石料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