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料磨粉机是石料加工厂必用设备之一,它的方方面面的特点对使用单位的电耗都有影响,注意细节的总结,无处不是节约企业用电的好举措,这里有3点经验和大家参考:

经验一:石料磨粉机主轴承与合金瓦的接触包角大小对磨粉机电耗的影响较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该包角越小越好。据资料介绍,该包角的先进水平为15°。就如一线的2台磨在安装初期包角均为55°,后调整为35°,电耗下降十分明显。

经验二:冬季润滑油的正确使用。特别是在北方地区,如果冬季仍使用黏度较大的润滑油,会造成电耗的明显增加。

经验三:辅助设备的选型一定要大于主机设备。数据说明,一线出磨提升机为BH450提升机,大提升量为270t/h。由于磨机台时产量由设计的75t/h提高到105t/h以后,受该提升机能力的限制,系统台时产量无法进一步提高,不得不进行技术改造。

在生产中,经验得之不易,我们要善于总结,利用学到的东西为石料磨粉机高效率低消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