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微粉分为普通硅微粉、超细硅微粉、高纯硅微粉、结晶硅微粉、熔融硅微粉等。她们重要用于硅橡胶、特种功能橡胶、电工、电子行业的塑封料和硅基基板资料、功能化纤材料、高等陶瓷和特种耐火材料、航空、舰船防腐高级涂料、树脂基复合材料及医药、精巧化工等范畴。
       硅微粉的在的需求量约十万吨左右,其中日本是硅微粉的大需求国,年需求硅微粉量3万吨,主要用于环氧塑封料。 据理解,我国硅微粉高级产品主要依靠进口。随着中国加入了WTO市场,以及中国IT产业的迅猛发展,电子封装这一工业将逐渐移向中国。专家预言:新的世纪中国将成为世界的封装大国,高纯超细硅微粉等下游产品的市场也将随之扩大。
     硅微粉的利润空间决定了客户对硅微粉加工所采用的方法,我们知道不同的硅微粉质量其价格差别很大,如300目硅微粉价格约在600元/吨,而高细度的硅微粉价格,如5000目硅微粉价格可能就要在8000元/吨,由此可见不同的硅微粉的细度决定了硅微粉的盈利空间。
    硅微粉的加工设备-硅微粉磨粉机
    硅微粉的加工设备可选择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公司生产有个各种型号的硅微粉设备-硅微粉磨粉机,硅微粉磨粉机可加工的成品细度为300-3000目自由可调,是目前国内加工硅微粉为理想的设备,同时该设备不仅可加工硅微粉,也可加工方解石,重晶石,白云石,石灰石等石料微粉,且其效果要比加工硅微粉好很多。
超细磨粉机在加工硅微粉的过程中有以下几个明显的优势:
   1.整条生产线设备采用密封处理,不会对环境造成粉尘污染和噪音污染。
   2.磨粉机设备加工硅微粉工艺流程简单,操作方便。
   3.上海科利瑞克机器磨粉机设备产品达到标准,通过欧盟高产品认证,完全符合欧盟标准,准许进入欧盟市场。科利瑞克产品值得信赖。
   硅微粉生产设备图片展示:
   硅微粉生产线设备
                                                     硅微粉生产线设备

硅微粉磨粉机
                                            硅微粉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