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国正处于一个经济高度发展的阶段,随着人们生活的提升,超细磨粉机已经渗透到工业和生活的各个域,日常接触到的水泥、油漆、涂料、陶瓷、冶金、化工、医药、食品、磁性材料等都与超细粉体加工业关系密切,而超细磨粉机就是在物料破碎机基础上再次进行破碎的关键设备,超细磨粉机的超细技术可广泛用于各种矿物和原材料的深加工。 

目前我国的超细磨粉机一般由多个磨机及配套设备组成生产线,并配以性能优越的分选设备,从而使产成品细度达到ISO新标准规定指标。然而在超细设备的生产过程中,一些客户只要求买一台磨机设备和相关设备,有的则是要求为他们配置一组从原料到成品的设备,也就是磨粉生产线。超细磨粉机主要是对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陶瓷、玻璃等莫氏硬度不大于7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业、化工、建材、冶金等行业多种物料的制粉加工。   

磨粉生产线一般配置包括超细磨主设备、分析设备、鼓风设备、成品旋风分离器、管道装置、电设备,其辅助设备有颚式破碎设备、提升设备、电磁振动给料设备、电控柜等,用户可以根据现场情况灵活选择。在诸多的设备中,超细磨粉主机设备在整套生产线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超细磨机是整个生产线中,是物料从原料到成品中的关键的一环。物料经超细磨机到所需粒度后,由提升设备将物料送至储料斗,再经振动给料设备将料均匀连续的送入超细磨粉设备主设备磨室内,由于旋转时离心力作用,磨辊向外摆动,紧压于磨环,铲刀铲起物料送到磨辊与磨环之间,因磨辊的滚动而达到磨粉目的。物料研磨后的细粉随鼓风设备的循环风被带入分析设备进行分选,细度过粗的物料落回重磨,合格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成品旋风集粉器,经出粉管排出超细磨,即为成品。此为制粉生产线整个流程。    

科利瑞克在磨粉机设备的开发研究上已有多年的经验,主要的磨粉机设备有超细磨粉机,微粉磨粉机,高压悬辊雷蒙磨粉机,磨粉生产线等等,科利瑞克一直遵循一切让客户满意的理念,欢迎您到科利瑞克来参观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