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石料应用的越来越广,石料在经过磨粉机精细加工,处理成不同形态之后,可用于很多域,在这方面,石料磨粉机的功劳举足轻重。

石料磨粉机、石材磨粉机、磨粉机、超微磨粉机、磨粉机设备、磨粉机械

加工石料的磨粉机一般可采用雷蒙磨粉机、高压磨粉机、超细磨粉机和梯型磨粉机,目前科利瑞克又研发了粗粉磨粉机,对石料的加工更加便捷,使石料加工粗粉效率大大提高,整个石料粗粉加工行业的发展也被同步提升。

常用石料一般为大理石、石灰石、方解石、石英石,有些地方习惯叫法有河卵石、鹅卵石、青石等,相应的石料加工用磨粉机设备也分别被习惯称作大理石磨粉机、石灰石磨粉机、方解石磨粉机、河卵石磨粉机等。以上各类石料经过磨粉机的处理,变为相应的石粉,然后根据具体域的需要,相应的石粉被再次凝聚粘合加工成石料陶器、石料家具、石料装饰、各种石料工艺品等,一些有特殊属性的诸如石灰石、石英石、方解石之类的,还被提取加工成钙片、玻璃、颜料等,甚至前段时间大力宣传的石头造纸,也是用大理石、方解石粉加工而成。可以说,石料磨粉机的技术提高,为石料市场打开了广阔的市场前景,石料市场的潜力已经突破束缚,在现代工业生活中变得无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