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磨粉机设备主要适用于建材、化工、化肥、冶金、矿山、耐材、陶瓷、钢铁、火电、煤炭等行业粉磨莫氏硬度在9级以下,湿度在6%以下的各种非易燃易爆矿产物料,成品细度可在15目~3000目任意调节。

在平常人眼里,如果提到磨粉机和石材行业能有联系,人们一定会说,那是半杆子打不到边的事情,其实不然!表面上,磨粉机和石材行业没有什么联系,但是如果把生产加工放到一起的话,他们就存在这内在的联系。当从加工这方面来讲,就离不开磨粉机系列中的各个型号磨粉机设备。

我国国土资源丰富,那里蕴藏着丰富的珍贵石材矿藏,沿海、内地、西部地区都有石材珍品矿山,北京、福建、新疆、内蒙、广西、云南等都是珍贵石材主要产地,这为发展石材工业,扩大石材出口提供了根本的保证。那么石材行业的发展拉动了磨粉行业的发展。

那么磨粉机在石材行业中就算是一个关键设备,因为大的石料是要经过加工后才能利用,而磨粉机就是将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设备。所以说石材行业中对磨粉机的需求也是不可缺少的。所以磨粉机和石材行业存在这密不可分的关系。

上海科利瑞克是一家专业的石材磨粉机生产厂家,所生产的石材磨粉机有:高压悬辊磨粉机、超细磨粉机、 超微磨粉机  、雷蒙磨粉机方解石磨粉机、 碳酸钙磨粉机石灰石磨粉机等,主要适用于对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细粉加工,如硅灰石、白垩、石灰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硅灰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欢迎来电咨询洽谈!http://www.cliri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