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送机是在一定的线路上连续输送物料的物料搬运机械,又称连续输送机。输送机可进行水平、倾斜输送机,也可组成空间输送线路,输送线路一般是固定的。输送机输送能力大,运距长,还可在输送过程中同时完成若干工艺操作,所以应用十分广泛。
        使用过矿山机械如破碎机的人都知道,要想一整套设备都无差池的进行,其中少不了输送机这种必要的设备。在输送机中,它的牵引件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输送机之牵引件用以转达牵引力。可接纳运送带、牵引链或钢丝绳,有料斗、托架或吊具等。以包管传送带正常运转,具有牵引件的传送带一样平常包罗牵引件、承载构件、驱动装置、张紧装置、改向装置和支承件等,承载构件用以承放物料,一样平常由电动机、减速器和制动器(制止器)等组成;利用牵引件的连续活动运送物料。支承件用以承托牵引件或承载构件,可接纳托辊、滚轮等,形成包罗运送物料的有载分支和不运送物料的无载分支的闭合环路,紧张有板式运送机、小车式运送机、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刮板运送机埋刮板运送机、悬挂运送机和架空索道等,可使牵引件连结肯定的张力和垂度。
本文章出自http://www.clirik.org转载时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