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碳酸钙是指高细度,高白度,高活性的碳酸钙微粉。精制碳酸钙和普通的碳酸钙相比其应用范围明显扩大,主要用于对细度,对白度要求比较高的行业,也常常用于军工,航天,航海,以及国防建设的其他方面,在国民生产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甚至很多国家把精制碳酸钙的发展水平作为一个国家整体国民经济的发展状况,由此可见精制碳酸钙在实际生产生活中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发展精制碳酸钙也成为我国未来发展超细碳酸钙的一个重要方面。

    精制碳酸钙的加工主要是要选择好合适的设备,在设备的选择上也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用该设备加工出来的碳酸钙微粉能符合精制碳酸钙的要求,这样才能节约经济成本,实现产量的增加。目前,国内加工精制碳酸钙的设备并不多见,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这些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像在浙江,江苏一带的精制碳酸钙微粉制造厂选择用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的精制碳酸钙设备-HGM系列三环中速微粉磨。

    三环中速微粉磨可加工的碳酸钙的成品细度为300-3000目,属于超高细微粉,整条设备密封生产,不添加成品微粉的杂质,对百度无任何影响,该设备加工出来的碳酸钙微粉,具有细度均匀,活性高等特点,设备本身设计新颖,布局合理,内部无任何螺丝钉,耐磨性好,设备节能,环保,配备有完善的除尘系统和防噪音系统,是目前国内加工精制碳酸钙的首选设备。今年来,该设备在安徽宣城,浙江长兴,江苏苏州,湖南郴州,长沙,以及湖北随州等碳酸钙资源比较集中的地区得到了良好的应用,使用该设备加工的碳酸钙微粉在各个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该碳酸钙设备不仅可用来加工碳酸钙微粉,也可以用来加工任何莫氏硬度低于8的非金属石料,如方解石,重晶石,石灰石,白云石,滑石,叶腊石,伊利石等石料。

     碳酸钙设备详细参数请参考:http://clirik.org/shiliaomofenji/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