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粉的用途:    

         壳粉是贝壳粉碎的粉末 可以做食品 化妆品 以及室内装修的高档材料 广泛适应于畜禽饲料及食品钙源添加剂、高档装饰涂料、饰品加工、干燥剂等。纯天然贝壳粉内墙生物功能涂料,采用天然的贝壳粉为原料,经过研磨,高温烧制及特殊工艺制成,他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不仅具备不散发甲醛、苯、氨气、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气体,而且具有吸附、分解这些有害气体的功能。对于有化学过敏的人群、如哮喘、花粉症、儿童、孕妇、老人是适合使用的天然材料。对一天8 小时工作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和在学校里学习的学生们来讲,室内环境的空气质量决定着工作、学习的效率和身体健康,使用这种天然扇贝粉内墙生物功能涂料是改善办公、学习环境的佳选择。所以他非常适合家庭、幼儿园、学校、敬老院、办公室、写字楼、医院、宾馆、娱乐场所、疗养院等地的装修。

贝壳粉加工设备:

    贝壳粉加工主要是采用雷蒙磨或者超细磨粉机进行加工,贝壳粉的加工的细度越高其二次加工越简单,越方便,加工的细度越高其利用价值越大,我们可以利用超细贝壳粉进行涂料的加工,甚至直接就可以用于涂料行业,而且贝壳涂料具有天然的功效,可以调节居室空气,超细贝壳粉涂料更细腻,效果更好。

    贝壳粉加工设备-贝壳粉磨粉机主要是采用辊式磨机的原理进行加工,使成品的贝壳粉细度高,粒度均匀。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贝壳粉磨粉机具有产量大,细度高,节能环保等特点被广大客户所接受,公司在浙江,江苏,福建等贝壳原料比较集中的地区进行了多次试验均得到了良好的效果。

    贝壳粉磨粉机图片展示:

   贝壳粉磨粉机-贝壳粉加工设备

贝壳粉加工设备-贝壳粉磨粉机

 

咨询贝壳粉磨粉机详细信息请致电:021-20236178   1782184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