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岩的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硅、三氧化二铝、氧化铁、氧化钙、氧化镁(还有少量的氧化钾、氧化钠),其中二氧化硅含量多,约占百分之四十五至五十左右 ,玄武岩是修理公路、铁路、机场跑道所用石料中好的材料,具有抗压性强、压碎值低、抗腐蚀性强、沥青粘附性玄武石,玄武石具有耐磨、吃水量少、导电性能差、抗压性强、压碎值低、抗腐蚀性强、沥青粘附性等优点。玄武岩的用途之大,对其加工业要选用高效节能的设备,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的破碎机就专业加辽宁铁岭工玄武岩,品质有保证。

    玄武岩的骨料加工所需要的设备?主要是要看玄武岩要加工的细度,以及玄武岩加工后的主要用途。如果加工后的成品玄武岩主要用于建筑,筑路以及其他的粗糙行业的话那么对于玄武岩的加工只是进行粉碎作业,通常用到的设备主要有破碎机,细牙鄂破等,他的工艺流程是这样的:

    玄武岩原矿-----(较大的原矿采用箱式破碎机进行一级破碎)-----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细牙鄂破或者欧版锤破。

    对于精细玄武岩的加工主要是采用磨粉机,精细玄武岩的加工主要是采用超细磨粉机,根据加工的细度不同,玄武岩的成品的用途也不相同,一般来讲越是细度高其用途越广泛,应用的行业也越高端,采用超细磨粉机加工玄武岩的工艺流程如下:

   玄武岩原矿------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一级破碎-----提升机-----超细磨粉机主机------研磨加工过程------成品超细微粉出来

    进行超细微粉加工,国内主要是采用我们公司的超细磨粉机,该磨粉机可加工的石料细度为300-3000目,是目前国内加工石料微粉为理想的设备。同时该磨粉机不仅可以加工玄武岩,也可加工方解石,重晶石,白云石,碳酸钙等石料。加工出来的石料微粉具有白度高,活性强等优点,被广大客户所喜欢,目前公司在浙江长兴,安徽宣城等石料集中地有大规模的客户群体,可免费前去观看。

    石料磨粉机详细技术参数请参考:http://clirik.org/mofenji/4.html